●2014夏季隆重獻禮《Retrograde Amnesia》經典微電影上映。感謝各位的支持! ●【場記手札】系列影音圖文,拍攝點點滴滴100%全紀錄

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

永恆的記憶 ─ 板橋漢生東西路


永恆的記憶 ─  板橋漢生東路─漢生西路


  • 最熟悉的路

          這是從爸媽的店裡到家裡的路,小時候幾乎天天都在這附近晃啊晃。




  • 一切從這開始
         這是爸媽開的圖書批發,小時候放學之後,都會直接來這裡,寫作業、吃點心、
         跟客人的小孩玩在一起.......,在我小時候的回憶中,這幾乎就是我的全部。即使
         現在課業比較繁忙,我偶爾還是會抽空去看一看,細細品嘗兒時的記憶。

 
  • 轉角
          這是一個小小的巷口,卻有大大的回憶。



  • 充滿驚喜的文具店
          還記得我很喜歡來這裡挖寶,每次看到新奇的玩意兒就會很開心,
          雖然這裡並非應有盡有,但這個小小的文具店早已成了我心中重要的一部份。



  • 一條大馬路
          這條路的一切,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忘記,從小到大,這裡的店面不斷的更動,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「他」,依舊是我最熟悉的那個他。



  • 尋夢園地
          路上有一個不算大的公園「尋夢園地」,是我兒時常常去玩的地方,開心的溜滑梯、
          盪鞦韆、在草地上無憂無慮地奔跑,這一切的一切,似乎還歷歷在目。








  • 只是個便利商店
          雖然「只是個便利商店」,但是這裡儼然已經成了社區居民的交流場所,
          大家常常在這閒話家常,連「里狗」小黃也常在這休息。小小的便利商店,
          卻在眾人的心中占有最大的一席之地。



  • 回家
          終於快要到了,路上的一切一切,就是我最寶貴的資產,
          這些是我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,我的成長印記。

          by. Z.Y.DU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